来信内容
来信标题 !由于2014年为“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最后一年,故在当年公示时经征求各市区意见,将该批加油站规划点在公示无异议后列入该地区“十三五”规划。具体加油站规划批复情况,请联系当地市级商务主管部门。
来信时间 2019/3/4 18:28:53
来信内容  !由于2014年为“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最后一年,故在当年公示时经征求各市区意见,将该批加油站规划点在公示无异议后列入该地区“十三五”规划。具体加油站规划批复情况,请联系当地市级商务主管部门。请问领导列入十三五规划后有正式的批文吗,如果有文号是多少,我去市局查旬的话可以节省工作人员的时间。如果没有批文的话那么省厅有什么文件吗,您这边回复说是纳入十三五规划,可是公示十三五规划的时候没有我公司。打扰领导了。
回复信息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19/3/6 16:02:24
回 复 人 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
回复内容
得分:
共有11人评分 我要评分: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