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文件编码: SWWJ-29019877 内容分类: 市场运行调节
办文单位: 对外贸易一处 公开形式: 厅发文件
名  称: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组团赴芬兰、瑞典开展贸易投资促进活动的通知
文  号: 陕商发〔2013〕184号 发送单位:
效力状态: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组团赴芬兰、瑞典开展贸易投资促进活动的通知
陕商发〔2013〕184号
来源: 陕西省商务厅    日期: 2013-04-12 00:00

各设区市(区)、韩城市商务(招商)主管部门,有关开发区及相关企业:

北欧一直是我省重要的贸易伙伴,双方贸易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近年来,北欧国家在我省投资项目的数量和金额也在不断增长。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与北欧国家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我省投资环境,拓展双边贸易投资领域,我厅拟联合省文物局2013年6月在芬兰坦佩雷市瓦普里克博物馆举办“来自陕西西安的秦汉兵马俑展”活动,在展览开幕式当天,将组织我省经贸代表团举办“陕西—芬兰经贸对接及投资环境说明会”。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文化旅游平台促进贸易投资往来,在宣传我省文化旅游资源的同时,加强商务活动与文化旅游的促进与融合。会议期间,代表团将与坦佩雷经济发展局组织双方对口企业开展商品展示与贸易对接,同时对我省投资环境及重点项目进行推介。会后,代表团将赴瑞典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此次出访在境外预计停留时间为8天,出访费用待核准后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围绕当地优势产业和产品发展导向,针对芬兰、瑞典两国产业实际,选派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并将报名回执表于4月22日前传真至省商务厅。

联系人:刘惜、张军                                                        

电  话:029—87291535、87291437   

传  真:029—87291576、87294909

                    陕西省商务厅           

         201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