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文件编码: SWWJ-29032185 内容分类: 政务工作
办文单位: 办公室 公开形式: 厅发文件
名  称: 关于2013年农产品流通网络建设省级项目公示的通告
文  号: 陕商发[2012]669号 发送单位:
效力状态:
关于2013年农产品流通网络建设省级项目公示的通告
陕商发[2012]669号
来源: 市场建设处    日期: 2013-11-01 16:23

  根据陕西省商务厅、财政厅《关于2013年度市场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陕商发[2012]669号)精神,2013年在我省商洛市、安康市、榆林市、铜川市、杨凌示范区以及韩城市安排省级农产品流通建设项目。按照通知要求,以上地市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共申报储备项目58个,其中:农贸市场项目22个、流通企业项目36个,随后又进行了调整补充。在市区检查的基础上,按照所报项目必须是经商务、财政联合上报;必须是一年内建设完成;资料必须完整、准确三项要求,从10月14日开始,我们分别对申报的项目逐一进行了实地核查。根据项目承办企业的资质和项目承办要求以及项目进度情况,并经专家评审,初步拟定了27家项目承办企业,其中农贸市场建设项目12个,流通企业建设项目15个。
  以上项目清单附后。现向全省公示,公示期为11月1日至11月7日。若对公示项目有疑意,请向陕西省商务厅反映。

  联系人:郝晓峰   联系电话:029--87290739
  电子信箱:swthxf@163.com

  附件: 2013年农产品流通网络建设省级项目公示表


                                   陕西省商务厅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