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文件编码: SWWJ-29034441 内容分类: 会展业发展与规划
办文单位: 对外贸易二处 公开形式: 厅发文件
名  称: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组团赴哈萨克斯坦和 吉尔吉斯斯坦开展对外投资合作活动的通知
文  号: 陕商函〔2017〕197号 发送单位:
效力状态: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组团赴哈萨克斯坦和 吉尔吉斯斯坦开展对外投资合作活动的通知
陕商函〔2017〕197号
来源: 商务厅    日期: 2017-04-12 08:12

各设区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企业: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利用2017年阿斯塔纳世界博览会中国馆陕西活动周展示平台,加强我省与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及其他中亚国家在国际产能方面的对外投资合作往来,我厅拟组团赴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开展对外投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访时间

拟定初步为2017年7月26日至8月2日(共8天)。

    二、参加单位

省商务厅、省政府办公厅、省贸促会、省发展改革委、省国资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和省供销社等相关部门,我省能源、装备制造、物流、农业等领域的企业,对外投资合作和对外贸易企业以及相关商协会等。

三、主要内容

1.哈萨克斯坦。7月26日至29日,参加2017年阿斯塔纳世界博览会中国馆陕西活动周相关活动;7月29日上午在阿拉木图市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哈方相关政府机构共同举办“陕西优势产业国际合作推介会”,省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组织我省能源、装备制造、物流、农业和工程承包等优势行业和产业与哈方相关单位进行对接;赴我省重大投资项目进行调研。

2.吉尔吉斯斯坦。7月30日至8月2日,举办陕西企业投资吉尔吉斯斯坦座谈会;赴我省重大投资项目进行调研;拜会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

详细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四、费用情况

相关推介会和座谈会费用初步由我厅商有关部门解决。参团人员的国内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和住宿费等费用由各参团单位承担。

五、有关要求

1.积极组织参加本次活动。请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组织辖区内重点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2.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推介发言。“陕西优势产业国际合作推介会”是企业寻找合作商机和加强交流的有力平台,希望我省能源、装备制造、物流、农业等领域的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推介发言。

3.及时反馈相关参会人员名单。7月29日上午举办的“陕西优势产业国际合作推介会”是中国馆陕西活动周的配套活动之一,因征集参团人员信息需及时反馈至省外办,请有意向的参团单位于2017年4月18日前将人员名单报送至我厅。

 

    联 系 人:云立平  

联系电话:029-63913948  13992886927

电子邮箱:56407658@qq.com

 

附件:1.2017年阿斯塔纳世界博览会中国馆陕西活动周总

        体方案

      2.陕西优势产业国际合作推介会工作方案

      3.参团人员信息报名表

 

                                陕西省商务厅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