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2018年城市社区商业综合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公示
来源: 流通业发展处    日期: 2018-02-01 13:30  
    根据《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省级商贸流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商发〔2017〕46号)、《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商务厅商贸流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陕财办建〔2014〕137号)和陕西省财政厅《省级财政支出预算事前评审管理暂行办法》(陕财办预〔2014〕72号)精神,在拟承办企业申报和各市、县(区)两级商务、财政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省商务厅组织有关方面专家,按照城市社区商业综合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申报指南和省级财政支出预算事前评审管理暂行办法,专家组采取资料审查、专家质询和企业答辩等方法,对各设区市推荐的城市社区商业综合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
    经省商务厅厅长办公会审议,现将2018年城市社区商业综合服务体系建设拟承办企业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18年2月1日至7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反映。
    电话及传真:029-63913884
 
 
                                                              陕西省商务厅  
                                                              2018年2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