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务要闻
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对省商务厅财务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驻省商务厅纪检组    日期: 2018-08-21 15:42  

 

 

    为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8月21日上午,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对省商务厅财务处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胡仁喜参加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负责人、纪检组有关同志和厅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是听取了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汇报近三年以来财务处承担的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财务处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胡仁喜组长对财务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汇报准备充分,汇报工作全面,情况摸得准,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明显,查找问题客观公正,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到位。尤其对财务处的工作和各位同志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加强党纪党规和各项财务规章制度的学习,提高对财务管理工作的认识。二是认真履职,把好风险防控。坚持把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和其他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一起布置、一起落实、保证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创新工作,健全完善制度。进一步完善健全各项财务制度,加强规范管理,细化流程,增强透明度,自觉接受监督。四是遵章守纪,严格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严守思想防线,时刻思考自己的言行是否符合党章党纪的要求,时刻想到党章党纪的严肃性,坚持用法律法规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五是带好队伍,管好干部。要以上率下,管好他人更要管好自己;要带好队伍、管好干部,勤敲打、多提醒;要抓早抓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处室人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切实增强责任感,把好审核每一道关,确保省商务厅每一个项目资金使用安全、有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