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务要闻
我省“丝绸起点 跨越发展——‘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国际经济合作处    日期: 2018-09-07 15:39  

    9月6日下午,“一带一路”国际工程人才发展专家委员会与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联合举办的“丝绸起点 跨越发展——‘一带一路的’高峰论坛”在西安成功举行。 我省近百家“走出去”企业共计170余人参会。

    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刘耀华分别致辞。基业长青国际工程与投资研究院院长吴之昕,三峡集团原总经理助理陆国俊,知本咨询董事长刘斌、中交二公局副总工程师理张社岐,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院长董勇,分享了开拓国际市场的宝贵经验。“一带一路”国际工程人才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原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会长刁春和总结说,希望陕西企业一要认真研判形势,抓住机遇,实现超越发展;二要更新观念,创意新思维,创新合作模式;三是切实增强各类风险防范意识;四是从战略角度出发,加强人才的培养与储备,为实现陕西跨越发展创造根本的有利条件。

    本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打造“陕西工程”品牌,加快我省“一带一路”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