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务要闻
李生荣副厅长调研汉中经开区和“区中园”建设工作
来源: 开发区工作处    日期: 2018-11-02 17:03  
    10月31日,省商务厅李生荣副厅长赴汉中经开区、汉中航空经开区、西乡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
    在汉中经开区调研时,李生荣指出,开发区是承接境内外产业转移,引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明确发展规划和产业定位,紧盯海外发达国家和国内东南沿海先进地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推进“极简审批”,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境内外客商提供优质服务。要与商务部衔接沟通,完善考核指标,争取在今年国家对经开区的考核中升档进位。同时,李生荣对汉中航空经开区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意见。
    在西乡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时,李生荣考察了江苏投资入住“区中园”企业,了解企业运行及用工情况,强调要加强苏陕扶贫协作,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区中园”,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贫困户脱贫。
    在汉中调研期间,李生荣还参加了“百家台企进汉中推介会”,并和汉中市经合局、西乡县政府协商安排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联席会议事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