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务要闻
陕西省商务厅顺利开展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
来源: 外国投资管理处    日期: 2019-05-16 11:23  

陕西省商务厅顺利开展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

    根据《商务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统计局、外汇局关于开展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的通知》(商资函〔2019〕105号)的精神,我省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已顺利开展。为切实做好我省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我厅于4月10日在商洛市举办外商投资联合年报培训会及外资座谈会,并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开展广泛宣传和全面动员。截止目前,已有482家企业参报,为去年参报总数的34.28%,其中合资企业193家,合作企业6家,独资企业279家,股份制企业4家。请还未参报的外商投资企业尽快登录系统填报(http:// www.lhnb.gov.cn/),在填报中如有操作方面的疑问,可拨打电话63913936。

关闭窗口